扳手腕大賽作文

扳手腕大賽作文(1)

當育才高老師宣布本次作文活動課的內容為扳手腕大賽時,班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緊張了一周的我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1)三局兩勝,連輸兩局立刻下場。(2)手腕不能抬起。比賽開始了。第一局,一方是喬乃燕,另一方是馬欣婷。激烈的比賽馬上開始了。只見喬乃燕捋起袖子,擺出了一副百戰百勝的樣子。另一方的馬欣婷也毫不示弱,捋起袖子,露出了胳膊。老師一聲令下,她們先僵持了一會,不一會兒,馬欣婷便先發起了進攻。喬乃燕也不屈服。現在雙方正處於水火不容的時候,雙方的啦啦隊也呼喊起來:“馬欣婷加油,馬欣婷加油,千萬不要輸……”“喬乃燕加油……”

“第一回合,喬乃燕贏了。”老師高聲裁定。第二局,雙方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是雙方仍要對抗。過了一會,雙方的臉從黃色變成了淡紅,從淡紅變成了朱紅……兩人額頭上早已經滲出了汗水,因為分不出勝負,所以臉上緊皺眉頭。“馬欣婷快贏了。”

一位同學高喊。那位同學一喊,我便心跳加速,心想:“喬乃燕可別輸!”我睜大了眼睛,屏住了呼吸,手裡都滲出了汗水。就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候,喬乃燕使出渾身的力氣,把力量都“倒”

入手上。驚心的一刻開始了,喬乃燕使出吃奶的勁,把馬欣婷擊敗了。喬乃燕一隊的啦啦隊高呼:“噢,勝利了!”喬乃燕開開心心地從台上走下來。雖然馬欣婷輸了,但是她還是很開心。

激烈的比賽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浦口實小四(5)班:侯 靜 輔導老師:高新翠

扳手腕大賽作文(2)

扳手腕大賽

“加油、加油……”從四(1)班裡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原來高老師正在主持一場熱烈的的扳手腕大賽。

首先是林強對孔維漢高大的個子和信心十足的樣子準是贏定了。在第一場中,他倆使盡全身力氣想把對方壓倒,堅持了一會兒,他們不分上下,現在的他們好象要huo出去似的,屏住呼吸,臉脹得通紅,終於,林強獲勝了!

到了第二場時,孔維漢先做賽前準備,雙手甩動,雙腿擺成“弓”字行。“預備-開始”!他們倆相持不下,一會兒向林強這邊倒,一會兒向孔維漢這邊倒。這時有人說:“孔維漢可是我們班‘大力士’,“冠軍”贏定了”。又有人說:“別看林強個子小,他的力氣可不小”。還有人說:“誰贏誰輸,還不一定呢”。啦啦隊不住的高喊:“加油,加油”。他倆聽到了為自己的加油聲,增強信心,林強想到了個“引蛇出洞”的好辦法,他的手腕慢慢的向孔維漢那兒倒下,這時孔維漢準備將他壓倒,可林強高興地想:這回你可中計了。便猛地一下使出吃奶的勁把對方壓倒在桌面上。“林強勝利了!林強勝利了……”大家一起歡呼起來。

歡樂無限,時間有限,在一陣悅耳的音樂聲中,給我們這場扳手腕大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浦口實驗國小四(5)班 朱立真指導老師 高新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