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一行

萬安一行

今天早上,一起床媽媽就叫我去刷牙洗臉,這時我想:今天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呀!平時我刷牙洗臉非常快,媽媽怎么還要我快呀!我幹完了媽媽命令我去做的事,我剛好從媽媽房間裡聽見,爸爸媽媽在議論去萬安的事,我一聽高興的一跳三尺高,正因為站在門口這跳,差點鬧出了人命呀!有人可能會問了:“去萬安有什麼好玩呢?”因為我有一個超好的朋友就在哪——萬安,我從出生到現在,我和他沒有半點矛盾,不像我哥哥每天我和他見面都要打架。

我們出發了,坐了幾個小時的車子,我本來就有暈車,平時我坐半個小時就有暈車,今天我非常的特別,我坐了將近2個小時都沒有出現頭暈、吐的暈車現象,難道是我高興過度產生的反應嗎?我想管三七二十一了,反正,我馬上可以見到我的朋友了,路上也有小插曲,我們本來是上高速的,可是由於高速公路上出了一個交通事故不可通行。過了幾個小時,到了最可怕的“蚊子谷”也就是我朋友的爸爸媽媽上班的地方,那裡的蚊子真多呀!躺下來沒到1分鐘就被會蚊子熱情的親你幾下,有時上廁所也不行,蚊子也會在你的屁股上留下幾個“口紅”印。

下午了,爸爸媽媽帶我去韋小寶拍電視的地方,也就是影視城,裡面有高大的城堡和雄偉的大炮,可惜大炮是用泡沫做的。如果想看我的照看我的照片,請到我的qq空間裡去看。對了,qq號是87005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