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嚴厲的愛

記得在我上學前班的時候,望子成龍的媽媽拿了一張一年級的試卷給我做,我非常的不願意,覺得媽媽在刁難我,就賭氣說我不會,對兒子了如指掌的媽媽說我能行。我在一氣之下,還說她不是我媽媽,並且不肯回家。爸爸知道了,便千方百計地哄我回家。別看我小小年紀卻是愛面子,依然不肯。畢竟爸爸的忍耐力是有限的,他硬拉著我回家,並脫掉我的褲子,用皮帶抽屁股,打得我哇哇直哭。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這么狠心,說打就打的。

爸爸對我實在嚴厲。幾天前爸爸檢查我的數學作業,字寫得挺工整的,就是線段畫得不夠好,爸爸就叫我重做。當我的作業有一兩個字寫得不如人意時,爸爸也會叫我重來一遍的。我喜歡玩電腦遊戲,爸爸就會限制我玩的時間;當我受傷時,爸爸總是暴吼:“怎么這么不小心?身體是最重要!”我不喜歡吃魚,爸爸總是把這“高難度”的任務交給我;當我吃完飯時,經常不記得漱口,爸爸也會大聲訓我:“怎么又不記得了?”在這些事情發生時,我心裡總有一種同樣的想法:爸爸為什麼對我管得這么嚴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老師表揚學習成績優異,如我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數學奧林匹克比賽在學校名列第一;行為習慣的進步,被學校評為校園之星,同學對我的佩服和羨慕。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是一種特殊的愛。從今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一定能克服,因為在我的背後,有一股親情力量在推動著我前進,愛的力量是無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