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災難

5月12日下午2時,我正在教室里安心地上課.突然覺得後面的同學在搖桌子,我很生氣,叫他別鬧了.他卻氣沖沖地說我"冤枉好人".我也就不計較了.過了一會兒,桌子搖得越來越厲害,看到對面的房子頂端已經倒塌,我們意識到了,危難一步步逼近.同學敏感地尖叫起來:"地震啊!快逃啊!"老師不想讓任何一個四(3)班的學生受到傷害,趕緊組織我們到操場,而自己的腳卻流著鮮紅的血.

到了操場,好多同學都哭了.有的是受驚,有的是擔心家人,還有的,是因為害怕房屋倒塌...

我開始是堅強的,可後來,聽同學說,我家那邊已經塌了.我想到了自己的媽媽,我家可在5樓啊!她怎么逃?我頓時覺得自己已經不在學校了,眼淚經不住打擊,一滴一滴地往下落.

同學們安慰我,我停止了傷心,開始安慰其他人.我們都壓抑住心中的恐怖和悲痛,開起玩笑來.

後來,看著夥伴們一個個被家人接走,我的心中每時每刻盼著媽媽,盼著她能夠平安地把我接回家.媽媽終於來了!我抱著媽媽,激動得哭了起來.轉過身和朋友告別,不知何時,她們才能回家...

在家看了一會兒新聞,我才知道這次的災害剝奪了多少人的生命,拆散了多少人的家庭.地震啊地震,你為什麼這么狠心?

經過這次的天災,我才體會到地震的厲害.地震,我一定會制服你的,你等著瞧!

簡評:多一些勇氣和信心,災難會過去的。明天,將是燦爛的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