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周歲生日

我的十周歲生日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四號是我的十周歲生日。這天,我把一切都安排的滿滿當當的。早上,我第一個爬了起來,穿上最漂亮的超短裙和無袖t恤,站在門口迎接夥伴們。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突然被摁響了,我趕緊把散披在肩上的頭髮梳梳整齊,恭恭敬敬的打開了門。呀!夥伴們都來齊了!我誠懇的接下他們的禮物,並像小雞啄米似的一一點頭道謝。你想想,12個人在屋子裡,簡直鬧翻天了!大約過去了半個小時,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們才慢慢吞吞的踏上了前往肯德基的路。一進門,我就和夥伴們直衝第二樓。

一頓大吃大喝後,我們又朝奇樂兒飛奔。在奇樂兒里共有兩個主題,一個是“瘋狂炮彈”,還有一個是“超級迷宮”。在大眾的選舉下,我們大搖大擺的走進了超級迷宮。裡面的人不算多,三三兩兩的散布在四周,遊樂設施里不時傳來“哈哈哈”的笑聲。我們快步走到最近的一個設施前,已經選定了它。這是一個黃綠相間的遊樂設施,與鏇轉木馬很像,但是座騎是耶球,上方是椰子樹,軟綿綿的。我,婷婷,豆豆和樂樂長得較高,負責在下面一邊跑一邊拉耶球上的塑膠繩,而其他人就坐在上面享清福了。首先拉的是我和樂樂,我憋足氣,手微微鬆了松,“各就各位------預備!”豆豆把手抬得高高的,“轉!!!”她猛的放下了手。我以最快的速度飛奔起來,手裡鑽心的疼。跑著跑著,我感覺自己好像騰空了!我被耶球帶了起來,雙腳踩了好幾次空。終於,這個遊戲結束了。我們又跑到了另一個地方,就這樣,沒過多久就玩兒膩了。便想在裡面捉迷藏。第一次是丫丫,我敏捷的跳到樓下,一貓腰,鑽進了樓梯下的小閣樓里,心裡不禁暗暗自喜:我已經來這兒n遍了,沒人能比我更熟悉這兒的地形了!她一定找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正在我自我稱讚時,丫丫竟把我給找到了,氣死了!我們玩兒了大約2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這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次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