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襪子作文

洗襪子作文(1)

今天,我的襪子不知在哪裡踩髒了,我就自己洗襪子。

我回憶著媽媽洗衣服的樣子,自言自語道:“先放水,恩啊恩恩然後么,恩,放襪子進去,接著放洗衣液,然後洗,最後放金紡……”於是我就開始幹起來。

別看洗襪子是區區小事可對於我來講,真的還挺麻煩的!我放了洗衣盆四分之一的水,把襪子放進去,然後滴了些奧妙洗衣液,然後搓搓搓。還一邊唱起了小調兒:“洗刷刷,洗刷刷,我呀么洗刷刷,洗得襪子又白呀,大家開心呀!嘿!”洗的時候,臉有一點兒癢,於是我就去抓,結果將手上的泡沫全部弄到了臉上,像個大花貓!哎呀呀,管不了這么多了,我把水倒掉,換上少許乾淨水,把襪子上的泡沫弄乾淨,最後把襪子浸泡在有怡神薰衣草香的水裡。大功告成羅!接下來,我第一件事就是——洗臉!

今天不僅體驗到媽媽幹活的辛苦,還得到了一個意外驚喜——爸爸獎勵了我10元錢哩!

洗襪子作文(2)

洗襪子

我和爸爸去鍛鍊,回到家裡我脫下鞋子,發現襪子又髒又臭,可是爸爸媽媽都很忙,我就自己洗襪子。

我先把襪子放在水裡,接著從水裡取出襪子,打上肥皂,然後用手搓,搓出許多泡沫,再用清水洗後擰乾。我看見襪子上還沒洗乾淨,又打肥皂洗了一遍,最後又在清水裡洗了兩遍。看著洗好的襪子,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把它晾在陽台上。

媽媽看見了高興地說:“寶寶長大了,能幹事了。”我開心地笑了,以後我會做更多的家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