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溫暖四年級作文:家很溫暖

關於溫暖四年級作文:家很溫暖

在生活中,我感受過很多溫暖。有老師給予的溫暖;朋友給予的溫暖;也有一些素不相識的人給予的溫暖。但讓我感受最深的還是家庭給予的溫暖。

幾句關心的話語讓我感到溫暖

那天早晨,我剛起床,爸爸便對我說:“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你記得多加件衣服,上學時別忘了帶雨傘。”我聽了後心裡一顫,隨即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

一個鼓勵的眼神使我感到溫暖

記得上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非常糟糕,心裡特別難過,周末回家也顯得無精打采。媽媽知道了事情的原因,並沒有發脾氣,而是給我投來了一個鼓勵的目光。隨之,我心頭一熱,流下了慚愧的淚水。

一杯熱茶讓我感到溫暖

一天晚上,我正在為一道數學題奮戰時,房門輕輕被打開了。只見弟弟端著一杯熱茶向我走來,對我說:“姐姐,學習這么長時間了,很累的,喝一杯熱茶吧。”看著弟弟真誠的目光,聽著弟弟關心的話語,又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家很溫暖很溫馨,它可以緩解人們在冬天的寒意,給人帶來心靈的慰籍。

關於溫暖四年級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