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秋天的雨600字

秋雨是大自然的使者,它是一把鑰匙,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還沒注意,秋天的門就悄悄地打開了。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有關秋天的雨四年級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四年級優秀作文秋天的雨

秋天到了!怎么,你不相信?瞧,到處都留下了她的腳印。

空氣是那么清新,天氣是那樣迷離。太陽更加溫暖了。她的萬道金光愉快的親吻著萬物,那么溫柔,那么舒服。

秋天到了,的確到了!

節令剛過了秋分,便覺得有了幾分涼意。逐漸枯黃的樹葉經不住風吹雨打的摧毀,一片片,一葉葉飄落在高高低低的房頂上,飄落在大大小小的道路上,飄落在縱橫交錯的河溝里。

秋天的雨是淡藍色的,晶瑩透徹。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黑幽幽的田野上。雨落在水裡,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雨落在樹上,像給枝條梳著柔軟的頭髮;雨落在地里捲起了一陣青煙,土地好像綻放出了一個笑的酒窩。

綿綿的秋天,梳洗著青山、滋潤著大地。地面上大大小小的水窪里積滿了水。它們緩緩的流向大溝小渠,匯聚起今年的深情和來年的希望。這秋雨又仿佛是甘醇的美酒,奉獻給滋生萬物的土地,奉獻給滿懷豐收喜悅的人們……

秋雨並不惱人。在迷迷濛蒙的雨簾後面,是一張張甜蜜的笑臉。那是歡慶祖國生日的笑臉;那是讓滿山遍野的碩果映紅了的臉龐。“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時代,在祖國金色的秋天裡,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我仰望藍天,覺得天空更加晴朗,陽光更加燦爛,一朵朵輕紗般的白雲,像給蔚藍的天空繡上白色大花。這景色,使人氣爽神怡。

秋天的雨不但美妙無比,而且充滿了新的希望。

啊!秋雨——醉人的秋雨。

四年級作文秋天的雨400字

喜歡秋天的雨,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秋天的雨,追隨著一片片落葉,調皮地打著鏇兒;秋天的雨,細細的,像絲線,輕輕地,打在你的臉上,像溫暖的絲巾划過。

秋天的雨,小小的雨絲,卻可以下一整天。它不像夏天,空氣中瀰漫著的是那清新的草香;它沒有什麼味道,卻能帶給人清新的感覺。這幾天,每天早晨,我都能感受到這樣的清新。漫步在雨中,那千絲萬縷的線兒,交叉著,飄到臉上,飄到眼睛裡。索性丟掉了雨傘,想想,這么美好的雨,幹嘛不去享受呢?

雨絲像是在像人訴說著它的哀愁,訴說著無盡的幽怨,它是那么地輕。雨中的人們,匆匆地走著,卻忽視了這美好的一切。呵,這是夢境嗎?真想輕輕地摸一摸這雨滴,但是它是那么的小。一陣陣的風吹過,雨絲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向前跑著,跑著……

或許秋雨更像少女一樣多愁善感,它輕柔地可憐,它卻是那么地細緻。晶瑩的露水在落葉上閃動,閃動……地面被它們打濕了,一個一個的水坑裡,漂浮著葉子,像小船。雨點們卻一個又一個地跳來跳去,天空的臉色更加陰沉了,它似乎在發怒了。雨點變大了,卻還是那么輕盈,優雅地一轉身,落到地上。

一陣陣寒風吹過,雨也停了下來。不知道是為什麼,我這么喜歡秋天,似乎是因為,我是秋天出生的吧。秋天賦予了我情感。愛秋天的雨,它是多么輕柔。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看書,或許就是秋天賦予我的文靜。站在冷冷的秋風,我抬頭望望天空,一絲絲的雨飄灑在我的臉上,多么的溫暖!

呵,這秋天的雨!

關於秋天的雨四年級作文

在我眼裡,秋天的雨景是最美的秋天寫意畫。

雨“嘩嘩……”地下起來,就像一個龐大的樂隊在地上、空中、屋頂上演奏著秋的交響曲!行道樹葉——梧桐葉也伴著秋雨在天空中飄蕩,像幾隻飛舞的蝴蝶在天空中嬉戲!終於,它們飄累了,慢慢地落在了濕漉漉的水泥地上。遠遠的望去,就像是土地上的幾朵小花,給寂寞的秋天增添了幾分情趣!風大了些,雨也大了些,空中的“蝴蝶”多了,地上的“小花”也多了!走在樹下,置身花海與蝶群之中,仿佛走進了一個充滿春意的世界!秋天原來是這樣的充滿生機!

秋風悠悠的吹著,我不由縮緊脖子!可有些人似乎並不怕冷,反倒在街上悠閒的散起步來,好像是對這秋景尤為喜愛!街上行人多了,雨中的傘也成了雨中的一景!花花綠綠、各式各樣,其中有可愛的兒童傘,上面畫著兩個大眼睛,與孩子們的那天真無邪的性格還真匹配!

雨水把街道洗刷了一遍,街道顯得格外亮堂,都可以照出人影來了!路旁的萬年青又變得翠綠欲滴了,讓秋天也散發出了活力!我想:萬年青大概最喜歡的就是雨了吧!

在集鎮,秋雨把集鎮變得煥然一新;在鄉村,秋雨把鄉村變得趣味十足!

瞧,那秋雨好似一串串珍珠鏈,掛在屋檐上。一串串美麗的珍珠鏈形成了一道水晶般的珠簾,給古樸的農家小屋增添了幾分神秘!

走在小路上,路旁的小草上沾滿了雨滴,就像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躺在上面,一會向左滾,一會向右滾,頑皮極了!看,那頑皮的雨滴跳到草尖上,在上面搖呀搖,不一會,又蹦到了另一株草上……雨滴讓小草也變成了一個頑皮的孩子!

在農田裡,農民伯伯有的還穿著草鞋,帶著箬笠在田間幹活。在池塘里,雨“嘩嘩”地下著,水面上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就像魚兒在水中嬉戲,平靜的池塘又變得熱鬧極了、有趣極了!

秋天的雨景,我最愛的秋天寫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