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優秀作文:美味的雞排

夜慕降臨了,星星眨著眼對我們問好,月亮姐姐戴著睡帽準備睡覺了。可是我的肚子突然在裡面開“演唱會”了!

爸爸諷刺了我一下:“兒子,要不要吃雞排!”我脫口而出地回答:“老爸,我要!非常要!”爸色說:“騙你的。”接著我就開始撒小孩子脾氣了:“不要,不要,我就要吃雞排。”媽媽這時也幫我說好話:“偶爾吃幾次不要緊的。”爸爸只好無可奈何地去給我買雞排。爸爸問我,雞排要什麼味道的,我說微辣。爸爸只好開著車給我去買了。我心裡高興得在床上蹦了起來。樂極生悲,我一不小心,屁股撞了一下,疼得要命!

為了等這份雞排,仿佛一個世紀一般!我問媽媽,“怎么還沒來,我都快瘋了!”

媽媽說:“你的肚子是什麼東西?怎么這么快就餓了!”我說道:“我這肚子是個‘無底洞’呀!”突然,一陣門響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我心想道:“肯定是我老爸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迎接!我還沒有走到爸爸面前,就已經聞到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我像野獸般吃著手裡的雞排。不管燙不燙!很快,一份雞排己經到了我的“無底洞”里,可是,我的腦袋瓜里,還念念不忘的想著那份雞排。再來一份有多好啊!(指導老師:陳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