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歡樂的樂章;童年是一艘船,載著我們走向成熟的彼岸;童年是一座高大雄偉的博物館,展出天真浪漫的作品;童年是一個故事,講著生動的片段。說到童年,我就想起了小時候七歲學游泳的時候了。

我來到綠城游泳館,換上泳裝、泳鏡和泳帽,開始學起了游泳。

本來學得很順利,可這次不得了,遇到了一隻大大的攔路虎。

下課了,老師大聲宣布:“同學們,你們已經會遊了,所以下節課要去深水區!”說完,搖搖擺擺地走了。我一聽到這句,目瞪口呆,眼睛都要瞪出來了。“什麼!要去一點五米的深水區。”這句話深深印到了我的腦海里,讓我一直坐臥不安。

終於,這節課來了。我站在游泳池前瑟瑟發抖,我始終不能逃脫這命運嗎?我提心弔膽下了水,遊了起來。“收、翻、蹬、翻、蹬……”我默默念著老師教我們口訣。這樣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做了起來。

收是把腳縮成三角形;翻把腳再撐開;蹬是最後把腳夾攏。游著游著,我看到了終點,就遊了過去,到水面上,我大聲叫起來:“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啊!想著想著,我覺得自己就在游泳了。我一定要學許多游泳,成為游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