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做一棵桃樹作文400字

下輩子做一棵桃樹,不被風雨打敗,不被雷電傷害,我將站在那聆聽鳥兒歌唱,欣賞自然的風光。

我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為這個世界增添色彩。靜靜地聳立在自己的天地中,凝視非凡的大地,感受天空的遼闊。

我會結出美味的果實,供萬物享受!讓我的果實跳下枝頭,蹦到地里,生根、發芽,長出一棵棵粗壯的樹木。從此,山林充滿生機,桃李芬芳。

我眺望遠處,一座座大山連綿起伏;我仰望天空,一朵朵白雲自由嬉戲;我俯視大地,一枝枝野花在草叢中安家落戶。

看!是我的兒女在與我問候,是猴子在享受我們的結晶。我們不會孤獨,因為我們有彼此相伴。

小溪在向我們道謝,謝我們讓它保持清澈,讓魚兒始終快樂地活著。

小鳥從林子這頭,飛到林子那頭,唱著它那永恆的歌:“真快活!真快活!生活是那樣美妙。”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變得衰老,脆弱,漸漸死去。白雪給我裹上潔白的衣服。我死去了,但是等到春風吹來,萬物復甦,我又獲得了新生!

我重新長出翠綠的葉子,等待著……開花,結果,衰老,死去,等著重獲新生!我的生命,得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