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跳繩小能手作文500字

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比賽項目有跑步、跳繩、扔鉛球等。

我個子矮矮的、胖乎乎的,跑步跑不過別人,扔鉛球沒力量,參加什麼呢?就報名參加了跳繩比賽。跳繩比賽就是比賽一分鐘時間誰跳得多誰就贏。我平時跳得很慢,而且跳不了幾個就斷了,大家對我的跳繩成績都不滿意。

可是既然是學校的活動,就應該積極參加,有句話不是說重在參與嗎?還有一段時間,我每天一有功夫就開始練習。

運動會開始那天,我十分緊張,別人在參加比賽那么激烈,我心裡像有隻兔子在亂跳。

跳繩比賽開始了,“現在姚卓含同學上場——”,聽到喇叭里的宣布聲,我的腿都軟了,想起平時體育課上跳繩的落後,情緒十分低落。

“預備、開始——”體育老師一邊計時一邊發命令。我沒辦法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兩手緊抓跳繩把,迅速揮動起來。想到不能給班級丟臉,我的腰挺得很直,只用腳尖跳,跳的跳著,自己都數不過來,大概好像,一口氣跳了100多個吧。

同學們歡呼起來,使勁喊“姚卓含加油,不要停,不要停——”。

“停!146個!”體育老師大聲宣布了成績。我喜出望外,想不到自己能有這么好的成績,獲得了三年級第一名,是全班成績最好的。

同學們問我:“姚卓含,你怎么突然跳得這么快了?”

我說:“首先,要勤學苦練,還要有信心喔。”

從此以後,從那以後大家都稱我為“跳繩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