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餅乾大賽作文600字

今天,上作文課時,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坐好了,老師拿了個黃色的帶子,神秘地問我們:“大家猜袋子裡面的東西是什麼?”同學們有的說是禮物,有的說是玩具,還有的說是好吃的。老師笑了笑,從袋子裡拿了兩包餅乾。哇!是餅乾,老師要讓我們吃餅乾嗎?

不!出乎我們意料的是:老師讓我們用餅乾咬出各種圖形。比賽開始前,老師把我們分成三組,我們組是超能陸戰隊,組長是王祥宇,組員有:李雪晴、張桓浚、樊森和我。

首先,我們進行個人賽,老師讓我們從三角形、長方形中選一種,我選了長方形。我開始專心致志地咬了起來,我先把餅乾咬成正方形,又一點一點地咬成了長方形,可是並不規範,老師看了看說:“不行,再咬咬。”我沒有灰心,又繼續咬了起來,這次我覺得差不多了,又拿給老師看,老師說:“行了。”我可高興了。

一場激烈的個人賽結束後,接著又是緊張的團體賽。我們通過四字詞語接龍評選出名次,還好,我們組是第二名,可以從“十字架”和“愛心”的圖形中選一種,我們選擇了“十字架”圖形,咬了起來。老師說:“集體賽要注重團隊合作,一個組員咬不成功,整個組都不過關。”

“我咬完了!”突然一個響亮的聲音打破了安靜,原來是范語欣咬完了,正得意洋洋地給老師看,老師看了笑著點點頭。通過努力,我們組也獲得了好成績,第一輪團體賽結束了,老師獎勵給我們每人五十顆星。

接下來,我們三個組各派出一個代表參加金雞獨立比試。我們的隊長王祥宇獲勝。最終,我們又以第一名的優勢獲得了優先選擇權……

一場激烈的咬餅乾大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意猶未盡,希望以後還能參加這樣有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