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700字

美麗的春天來了,大地母親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它總是悄無聲息地來到我們身邊,綻放著美麗的微笑,讓萬物都睜開朦朧的雙眼,舒展四肢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風娃娃也趕來嘻戲,輕輕地吹拂著人們,風兒跑來陪伴楊柳,頓時湖面盪起美麗的綠波。路旁嬌嫩的小草伸了個懶腰後挺直了腰板,舞動著纖柔的身子,在春風裡翩翩起舞。

在風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這藍的、紅的、黃的……匯成了花的海洋。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積極向上的力量和信心。春風多么柔軟,多么溫暖!

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嫩的、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十分惹人喜愛,桃花笑紅了臉,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田野穿上了花衣裳,好像小姑娘一樣漂亮,到處是花、到處是草,到處是綠色的生命,都在忙碌著為大地繡織鵝黃色的春裝。

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我最喜歡在田野里放風箏,腳踩著軟軟的麥田,多么舒服。風箏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的心也隨著風箏一起飛了起來。

天空也是五顏六色的了,孩子們放的各式各樣的風箏看得人眼花繚亂,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飛舞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我想:他們也是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啊!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真是一幅秀麗的山水圖啊!

春,就是這樣悄無聲息地到來了我們身邊,她帶給人們的是最美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