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導遊詞作文500字

各位遊客你們好,我叫黃晶,你們可以用叫我黃導,我們今天遊覽的地方是黃山。

哇,黃山真美啊!遠看黃山,它就像兩個人面對面在說話,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有四絕,分別是奇松、怪石、雲海、溫泉。黃山到處是巨大的怪石,有“猴子觀海”,它就像一隻活潑的小孩子蹲在山頂上眺望著雲海;有“夢筆生花”,一棵小小的松樹挺立在陡峭山尖上;還有“仙人曬靴”“飛來石”……真是千姿百態啊!

再來看同樣令人驚嘆的奇松!它們生長在800米高處的懸崖邊,其生命力真讓人佩服啊!有迎客松,它張開雙臂,好像在歡迎五湖四海的遊客們。有破松,它的主根深深的扎在堅硬的岩石中,隆起的枝根把巨石都給頂破了。

走完了樹的世界,我們來到了溫泉旁。溫泉里的水不會像冰水那么涼,也不像熱水那么燙,最適合泡澡了,而且泡了之後還會變的更健康。

參觀了溫泉,我們又來到了雲海,雲海在山的下面,你們知道為什麼叫雲海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雲的顏色很像海的顏色,看起來又那么多,就像大海一樣,所以稱為雲海。

接下來的時間請大家自由活動,在此期間,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也不要去危險的地方,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玩的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