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夏天作文500字

夏天像一位怒髮衝冠的青年快步趕來。

炎熱的夏天

驕陽炙烤著大地,放佛萬物都失去了生機,路邊的小草耷拉著腦袋,樹上的知了聲嘶力竭地叫著。小狗在大樹下一直吐舌頭,人們熱的在家裡開空調。

在公園的一棵樟樹下,一群人在桌旁打牌、下棋。有的手裡搖著一把扇子扇風;有的專心的看著;還有的不耐煩提醒。有一個老人穿著短袖、短褲,手裡緊握著貔貅。一個小孩手裡拿冰棍,為他爺爺加油呢!湖裡小魚熱的受不了了,在水面上一跳一跳,留下了波光粼粼的湖面。

多雨的夏天

雷在雲層中轟響著,震得人腦海里嗡嗡地響。閃電時而用它刺眼的光,劃破了黑暗的天空,像末日一樣,讓人酥筋軟骨。雨絲像一條條皮鞭猛地抽打著行人。霎那間,雨停了。但美國多久,又開始下陣雨了,滾滾烏雲像野馬,奮蹄楊鬃黑壓壓地蓋了過來。雨後天晴,不一會兒露出了彩虹。路上一深一淺的小水窪真好玩。

快樂的夏天

暑假裡,人們常去游泳館游泳。游泳館裡人來人往,經常像下水餃一樣。有的小弟弟、小妹妹在學游泳。像我這么大的孩子喜歡有點挑戰性的,自己去深水區試著游泳。有一些青年人在打水球,還有一些小毛孩在玩衝浪和水上滑滑梯。

怎么樣,夏天是不是十分難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