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作文400字

噓!你可別吱聲!我可帶你去看一個地方。沒錯,就是那兒。你可別泄露出去。在校園花叢的一個角落,那裡有我的小天地。

在這裡,我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怕被發覺。你看,小明來了!嘻嘻,這次我有口福了。沒錯,這裡就是我們指定的零食交易地點,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地交換食物。這裡還是一些食物的暫存點。這裡四周有許多花草,食物沒有吃完也不要緊,包上餐巾紙,往花草里這么一擱就完事了。下節課可以再來,真是隱秘又保險。

這兒還是玩撕名牌的不二之選,除女衛生間外最好的地方,那兒小,只能容納兩個人,他們想撕我預計不容易擠入,而且那兒背靠著學校的牆,可以貼牆防守。再說,這可是一個讓人容易忽略的牆角,可謂是一個“易守難攻”的堡壘。

這兒還是螞蟻的巢穴,勤勞的小螞蟻們在不停地進進出出,列隊搬運著築巢的泥土。還有一隻螞蟻發現了一隻昆蟲的屍體,它趕緊揮舞起觸角,招呼它的同伴們。不一會兒,從蟻穴中出來了好幾個“大力士”級別的工蟻,一起抬走了昆蟲,作為它們的糧食儲備。

這個小天地給了我們許多樂趣,即使以後升學了,我仍然會記得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