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作文100字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1)

大家好,我叫汪臻,今年11歲了,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家住在泰興鎮星月城1號樓503室。我在泰興鎮城西國小三(5)班。我是班上的班長,體育委員,語文組長,值日生等許多幹部,怎么樣我成績好吧!每次老師有什麼事都讓我去做。誒喲,只顧著和你們聊天,我的作業都忘做了,改天再聊吧,拜拜。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2)

圓圓的腦袋,彎彎的眉毛,有些小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一個學生頭,湊成了我.

我叫何婉章,今年8歲半,在新時代學校上國小三年級.

我愛看書,有時非一口氣看完不可,有時為了得到一本好書,我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得到.

我的學習非常好,尤其是數學成績,經常拿班上第一.

我很粗心,有一次,我數學考了99.5,那0.5分沒得到的,是因為我把21.26寫成2.26,丟了0.5分我覺得非常可惜,不用擔心,我這個缺點一定改正.

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簡評:會有很多同學和你交朋友的。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3)

大家好!我叫呂潔瑩,是三(1)班的風紀股長。

我的文明禮儀,在生活中隨處可見。例如,在家時,我能主動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客人來時,我能主動、熱情地與他們打招呼,並為他們倒好茶水。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每天上學時儀表整潔,佩帶好校徽和紅領巾。我上課認真聽講,這不僅是對老師的尊重,更是體現一個班級的文明之風。在升國旗時,我態度嚴肅認真,高唱國歌。還有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愛護公物等等這類小事,都是我文明禮儀的表現。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4)

我叫江申,個子不高,可大家都叫我小不點,我真不知道。大家天天叫我小不點。不是我學習不好,我計算機還比的贏大不點呢!

有一次,我為了比贏五年級的學生,不知道搞樂多少次————“microsoft powerpoint”呢!我把五年級地大學生打敗了,可大家說我:“小不點你為我們班爭了光!”怎麽還叫我小不點啊!我真不明白。

請你們別叫我小不點了!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5)

姓名:楊麗麗年齡:11學校:龍港三小班級:四年七班愛號:看書、寫作、畫畫、上網最喜歡的演員:林心如最敬佩的人:安徒生爺爺、冰心奶奶最喜歡吃的東西:冰棒、雪餅、話梅最不喜歡吃的東西:麵條最喜歡的動物:小狗最喜歡的人:數不清優點:做事有頭有尾,不灰心,自信心強。

缺點:不到黃河不心死,有些驕傲,脾氣爆燥。

特點:喜歡穿漂亮的裙子,喜歡吃零食。

我是一個愛趕時毛的小女孩,平時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我有時調皮,有時文靜,希望你能喜歡我喔!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6)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每天,你總會看到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好動的快樂女孩。她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頭髮,戴著一雙紅色的眼鏡,還背著一個粉紅色的菲菲貓書包。我相信說到這裡,你一定能猜出我是誰了吧?如果你沒猜錯的話,就一定會知道是本小姐——依煌。今天,我將為大家帶來一則有關北極熊在新加波變成綠色的新聞和一則有關“一字千金”的成語故事。好了,我一定會把精彩的節目奉獻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投上我一票。請大家記住我喔——33號許依煌。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7)

我叫陳穎盈,今年九歲,在南安第一實驗國小讀書。

我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蛋,粗粗的眉毛,一雙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大大的鼻子,橢圓形的嘴巴。

我的優點是:寫字比較好看、大方、唱歌比較好聽。 我的缺點是:懶惰、什麼都要依賴別人。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有一次,我媽媽帶我到我外婆家,我站在後廳里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我哥哥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喊了一聲,害得我嚇了一跳,急忙轉過頭去看,原來是我哥哥在嚇我呀。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8)

我的名字叫清清,黑黑的皮膚,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可精神啦.我喜歡扎著一個馬尾巴,許多人都說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我今年九歲,在鬱林國小上三年級.

我性格文靜,喜歡拉小提琴,喜歡玩的遊戲是狗熊望呆、捉迷藏,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提琴家,能為人們演奏出許許多多動聽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