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500字

作文500字(1)

我,是多么熟悉的一個字呀!我是最了解‘我’的了。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吧! 我的名字叫王子涵,是爸爸媽媽給我起的名,多好聽呀!我想‘王子’的意思就是叫我長大以後有才華,‘涵’的意思是叫我長大有更多的智慧。因為我屬蛇的,所以我爸爸媽媽又給我起了個小名叫小龍,我想是叫我長大以後像龍一樣威嚴。我喜歡我的名字。我有一雙美麗的又黒又亮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小小的嘴,圓圓的耳朵能聽到各種美妙的聲音。我特別愛穿紅色的衣服,淺藍色的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我最愛寫硬筆書法了,我五歲時爸爸就帶我到少年宮學書法。記得有一次上書法課,老師叫我和小強一起到黑板上寫八字,可我卻寫成了入字,小朋友們笑的前仰後合,可我還不知道小朋友笑什麼?老師告訴了我,我低下了頭眼裡含滿了淚水。從那以後我回到家裡一有空就練書法。終於在一次省里舉行的書法大賽上,我的書法作品得了金獎。當拿到獎狀時我的眼裡又一次含滿了淚水。我也有一些小缺點,有時做事有點馬虎,學習上不太主動。我還有好多優點,比如:上課積極發言,能主動幫助同學。在家裡幫助爸爸媽媽搞衛生。還有好多好多------。我在班級里還有幾個小外號,有時同學會叫我‘講故事大王’,有時老師會叫我‘比賽大王’。我在班級的時候是老師的小助手,在家裡是爸爸媽媽的小幫手。同學們還說我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是個天真活潑,有理想有志向的女孩。我要堅持優點,還要努力改正缺點。這就是快樂的我。

我作文500字(2)

我是一位既美麗又善良的小姑娘.

說我美麗是因為我有一頭烏黑濃密的秀髮,常常在腦後扎著辮子,走起路來上下跳動,顯得既天真又活潑。我有一張圓圓的小臉蛋,像紅蘋果似的艷麗。在細長的娥眉下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裡常常閃爍著喜悅的目光。兩片紅潤的嘴唇微張著,總是露出甜甜的微笑。嘴角兩旁長著一對淺淺的酒窩,非常討人喜歡。我的個子1米48,是班上的大個子。

說我善良呢?您也許會問。這就要從那件事說起了,記得有一個星期五,奶奶接我回家,在路上我看見一隻貓正在追一隻兔子,連忙攔住貓,貓嚇跑了,兔子也跑不動了,我把它抱在懷裡,一直到家才把它放下,放下後我可沒閒著,給它吃東西、做窩,還給它洗了個澡。然後我才安安心心的回到屋裡寫作業。說也奇怪,這雖然是只野兔子,但非常乾淨身上沒有一點異味,所以爺爺才允許我收養了這隻野兔子。我非常喜歡小動物,覺得它們非常可愛,因為它們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要善待它們。

我尊敬老師,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任務,我也非常熱愛班級,班上的事我都樂於做。每期黑板報我都參與設計、抄寫,還常常輔導幾個學習較差的同學,幫助他們檢查作業、背英語單詞和短句。積極參加班上的體育活動和項目比賽,力爭為班級爭取榮譽。

讀了這篇文章,你覺得我是一位既善良又美麗的小姑娘嗎?

南京市雨花台區實驗國小三(2)班  陳睿玥

簡評: 的確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孩!

我作文500字(3)

我叫李初曦,今年10歲,讀四年級。我是國字臉,大眼睛, 塌塌鼻,小嘴巴,外人都說我的樣子很淳厚,我胖墩墩的,留著一個小平頭,看上去挺可愛的。

由於我平時學習比較用功,老師都很喜歡我,特別是語文和數學老師,每次上課一提問題,看到老師慈祥的目光和親切的微笑,我就把手舉的高高的,用響亮的聲音回答老師的提問。

我的缺點很多,比如粗心大意,驕傲自滿,每次考試,都沒拿過雙百分,儘管爸媽耐心開導,我總是改不掉,我自己也真希望以後能戒驕戒躁,當個好學生。我還有一個毛病就是寫字時趴得太近,爸媽總是不止一次地提醒我,那樣會得近視的,但我就是改不掉這個壞毛病。

我非常喜歡電腦,特別是遊戲,每當我打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爸爸就催我看小學生網上作文,說是看的多了能提高寫作能力,我真的煩死了,真的不想看。有一次趁爸媽不在家,我打開電腦,遊戲中激烈的打鬥場面使我忘記了一切,當我正沉浸在遊戲勝利者的喜悅中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爸媽已站立在我的身後,糟了......我還喜歡書法,從幼稚園就開始練,先練了兩年半硬筆,到三年級的時候開始練習毛筆字,到現在為止,書法方面我還得了很多獎呢:XX年青少年兒童書畫大賽銀獎,青少年書法二級,XX年第十六屆雙龍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優秀作品獎,XX年在中國鄭州——美國芝加哥舉辦的和平杯書畫藝術國際聯展青少年兒童書畫作品被評為銀獎。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