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夢中仙境

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們迎著朝陽,來到了“夢中仙境”——東湖公園。

一走進公園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它像一條蜿蜒盤曲的龍,引領著我們走進美麗的世界。

首先是噴泉。水從一個小孔里噴出,形成了美麗的水花。它就像一隻愛跳舞的蝴蝶,一會兒竄上,一會兒竄下,仿佛在表演迷人的芭蕾舞。

大樹也來湊熱鬧。它高高地挺立著,好像世界上它是最高大威武的,沒人能比它更高。這時,樹木已冒出了自己所有的枝條,整棵樹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為人們遮陰蔽日。

再往裡走,是一座高大的假山,假山上有各種各樣的樹,有五彩繽紛的花,有翠綠的小草,還有一些形狀各異的石頭。我爬上假山,發現裡面有許多隱蔽的地方,很適合玩捉迷藏。

一路上看了這么多美麗的風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這裡的湖水,這個公園也因此而命名。

湖水碧綠,整個湖面像一塊巨大的翡翠。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蕩漾起層層漣漪,像一條條綠色的裙子,好看極了。

咦,上面怎么有一道索橋?我明白了,這樣才可以很快到達湖的對岸。我懷著好奇心,走在這橋上。可沒過一會兒,人越來越多,索橋就動盪起來,把我嚇得心都快跳出來了。

夕陽西下,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