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年級國小作文350字無敵冒險王

2017三年級國小作文350字無敵冒險王

他們四個來到魔幻世界,東張張,西望望。像是什麼都沒見過似的,突然,一個小精靈蹦了出來說:“歡迎你們來到魔幻世界!”“你是誰?”小龍困惑地問道,小庫說:“我們怎么出去?”“只要你們通過這60個關卡,拜拜。”

於是,他們來到第一個關卡,他們推開門,看見一座山峰,一條蛇精跳出來說:“你們來乾什麼?”“我們來闖關。”“好哇!只要你們拿到山頂的徽章就可以通過我這關。”他們望了望山頂的徽章說道:“這么高,能拿到么?”小龍摸了摸口袋發現有一瓶麻醉劑,跟他們商量著,商量後決定,小庫去引開蛇精的注意力,小龍去噴麻醉劑,小虎小敏去按著蛇精。

計畫開始進行,小庫馬上超山頂跑去,蛇精把注意力放在小庫身上,小虎小敏連忙去按著蛇精,小龍去噴麻醉劑,蛇精暈倒後,他們拿到了徽章。

蛇精醒後不服的說:“你們這些小機靈,算你們贏。”蛇精還送他們了一個背包,說:“這個背包里又很多道具。”“謝謝。”他們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