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年級250字國小作文篇晚霞

2017三年級250字國小作文篇晚霞

太陽、白雲、繁星……是非常美麗的。曾經有多少的作家、詩人用最美的語言來讚美過它們,可我卻被那平凡的晚霞所吸引,所陶醉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傍晚,我站在陽台上,遙望遠方,忽然,天空出現了一道紅霞,我頓時來了興致,認真地觀看著天空,只見紅霞的範圍慢慢地擴大,不一會兒,就染紅了天空,我聚精會神地望著,從西方飄來了兩朵白雲,霎時間,這兩朵白雲被紅霞給染紅了,它們慢慢地向我走來,瞧,那第一朵白雲多像一隻得意的狐狸啊!尾隨在後的不是那兇惡的老虎嗎?我望著天空的景象,不禁想起了“狐假虎威”這個故事。我正覺得有趣,可就在這時狐狸和老虎都沒了。

眼前又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畫面: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無憂無慮地在小河邊吃草。突然,小兔子豎起耳朵,喔,原來,小兔子的身後還有一個巨人,哇,獵人手上還有一把獵槍呢!小兔子看了撒腿就跑,獵人在後面窮追不捨,眨眼間,小兔子鑽進了雲層,獵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