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作文350字

每一個人都一個家,你的家人都愛著你,我的家人作文350字怎么寫呢?本文是小編整理我的家人作文350字的資料,僅供參考。

我的家人作文350字一:我的家人

我最愛我的家人,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給我帶來了歡樂,每次她都會親我一下。媽媽一直照顧我的生活,如果我生病她就馬上送我去醫院看病。

我的爺爺他雖然在海南,但是每一年他都會回來跟我們一起過年。我覺得爺爺自己怪孤單的,我跟媽媽說好了,每個暑假或寒假都去海南看爺爺。

我的奶奶和我的姥娘很大方,每一年過年她們會給我一個大紅包!我每個周六會上一次書法班,正好在姥娘家附近,下了課我都會去姥娘家玩。姥娘家的鄰居有個我的小夥伴,每周六下午他都會等這我,我們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我每次去奶奶家她都會做很多好吃的,有幾次奶奶給我燉了我最喜歡吃的可樂雞翅。

對了,我還有一個弟弟和妹妹,這個妹妹是我的表妹,她姓管跟我媽媽和姥爺一個姓。

還有我爸爸,他雖然平時很兇,但是有的時候很搞笑。

我愛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作文350字二:我的家人

我們家有5口人,分別是我和我姐姐,我爸爸和我媽媽,我二姐,我就一一說說她們的特點就是好吃懶做,還有就是上學很遲到,我媽媽說我很瘦讓我多吃點肉,不過到現在還不胖,不過我還會長的。

我大姐的特點是不胖也不瘦,可她認為自己還是很胖的還硬要減肥。我的大姐她還是很準時的,每天都是第一個起床起床後還不讓我們睡,把我們一個接一個叫,她還很愛刷牙,這讓她的牙齒變得很潔白。

我的二姐學習很好,她憑自己的本事考上了一中,考上那裡以後我姐姐就一個月才回一次家,所以每次我姐姐回來媽媽都給她做很多好吃的!

我的媽媽呢她很會做飯,每天都變著樣子給我們做飯,有時還在網上學習做好吃的然後再來給我們做。

我的爸爸他很愛吸菸,我爸爸一吸菸就是兩盒,家裡都是煙味,我和媽媽想過很多辦法讓他戒菸就是不管用,這可真是即害了他又害了我們,所我一定幫爸爸戒菸!

這就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作文350字三:我的家人

在我的家裡,有許多家庭成員:比如“媽媽、爸爸和哥哥。下面我就逐一介紹吧!

先說我的爸爸吧,我的爸爸脾氣很好,但他發起火來,也是很可怕的。他很愛玩電腦,有時玩起來喊都喊動;有時沒事的時候他也會繡十字繡;還有的時侯我做作業題錯啦,爸爸就會給我耐心的講,然後給我糾正錯誤。記得有一次,我晚上我高燒38度。當時媽媽沒在家,爸爸摸我身體火熱火熱的,就急急忙忙背著我上醫院去啦!當時還下著雨,爸爸走到醫院後,又忙著給我掛號.......,我悄悄地躺在病床上,睡著啦。當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就坐在我的身旁。爸爸的衣服都濕透啦!旁邊好放著我愛吃的的東西......

再說說我的媽媽吧,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一嘮叨起來就沒完沒了,有時我忍不住就會和他對嘴。但是媽媽嘮叨我們還是為拉我們好,所以我們要能忍就忍。

我的哥哥很強壯,雖然有時會逗逗我,可他對我還是很好的。

我的家每天都熱熱鬧鬧的,因為有我這個開心果!

我的家人作文350字四:我的家人

丁晨旭

我的家庭有帥氣十足的爸爸、忙碌的媽媽、健步如飛的爺爺和慈祥的奶奶,還有可愛的我。

我的爸爸又高又壯,頭髮很短,圓圓的頭,兩隻小小的眼睛,眼珠像黑色的、小小的寶石。肚子大得像皮球。兩隻手臂很有勁,像猿人的手似的。他的腿胡里非常粗,一踢就把足球踢到幾十多米遠,我很崇拜他。

我的媽媽33歲,就是一天忙到晚,真不懂媽媽為什麼那么忙碌?媽媽頭髮又黑又長,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很漂亮。嘴巴大,整天嘮叨我,我很煩。媽媽小時候作文寫得非常好,有一次,媽媽寫了一我的家人作文350字作文名字叫《金絲熊》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我9歲了,是國小三年級的學生,我非常粗心,所以總考不了100分。我一定要把這個毛病改掉,我的優點也很多,聰明、勤學好問,有一次,我們考試,我看著簡簡單單的題目,三下五除二,把題目做完,跑上講台考卷給老師。下午,考捲髮下來。一看,考了92分。回家被媽媽大罵一頓,叫我把粗心這個毛病改掉。

我們的家幸福、和睦,你們喜歡嗎?

我的家人作文350字五:介紹我的家人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們家,我們三個人分別有一個外號,我叫“小包子”,媽媽叫“菜包子”,爸爸則叫“超級無敵宇宙大甩餅”!

我的爸爸,身體胖胖的,滿是肉的臉上架著一副眼鏡,看起來一副很斯文的樣子,但是你可別被他的外表騙了,他發起火來比獅子還凶,但是如果他高興的話,就會像一隻小綿羊一樣,你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爸爸是個不折不扣的熱心腸。有一次,我奶奶家來了客人,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地說:“我帶你們去總統府去玩吧。”、“要我把你們送到火車站嗎?”等等。人家已經被爸爸問得不知所措了,可是爸爸還是自顧自地勸說,實在是太熱情了。

我的媽媽,身體瘦瘦的,臉上也架著一副眼鏡,看上去挺有學者風度。媽媽總愛這樣說:“一朵最乖了!”這句話通常是用在讓我乾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的時候,比如彈琴啦、轉眼睛啦等等。媽媽的知識面很廣,她認識很多種植物。雖然已經知道很多了,但她仍然經常向其他一些專業人士虛心請教,真不愧是個博士啊。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們是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