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5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天空湛藍湛藍的,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空中還飄浮著悠閒的白雲,它們千姿百態,變化多端。這些都預示著我愉悅的心情。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山坡上,草兒碧綠碧綠的,從遠處看去,好像一條綠油油的毛毯。花兒們五彩繽紛,鮮艷無比。它們有的是金燦燦的,有的是紅彤彤的,還有的是紫盈盈的,令人看了感覺真是美不勝收!這么美的花兒正在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比比誰是今年的“花中仙子”呢!小草和小花為鄰。它們生長在一起,不經意間看去,仿佛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林中的小鹿也被這幅畫卷所迷惑,它迫不及待地跑到山坡上,專心致志地欣賞起這幅美麗的畫捲來。

小河清澈見底。河裡的幾條小魚正在自由自在地活動。它們有時在讓爸爸教怎樣才能游得更快,有時在聽魷魚婆婆講大海中發生的故事,有時在和夥伴們一起玩鑽圈。當它們聽見岸上有動靜時,就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

河岸邊的蘆葦長得鬱鬱蔥蔥,它們正在隨風搖晃,宛如是在為河對岸爭奪“花中仙子”美稱的花兒們加油助威!小河的兩邊還長著許多棵蔥翠的大樹,樹上的葉片形態各異,真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啊!微風吹過,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這兒真美呀!”連樹上的小鳥也發出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好像在唱著《這兒真美》的歌曲。

遠處的幾座小山連綿起伏,曲折蜿蜒,顯得格外壯麗、秀美!

這兒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