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作文600字

其實我說的釣魚不是你們所想的喔!

星期五的一個傍晚,媽媽帶我去耳街——美食街玩,街上熱鬧非凡,看的我眼花繚亂,看到美食,饞的我直流口水,抬起頭,天空被霓虹燈染成了黃色,像一塊寬大無比的大手帕,各家美食店門前有許多的掛飾,有風車、紙扇、紙傘、有紅的、藍的、黃的、……五彩繽紛。

突然看見有一些人圍住什麼?我急忙放開媽媽的手跑過去,扒開人群一看,原來是在釣小金魚,我興奮地對媽媽說:“我想去釣魚”,於是媽媽付了錢。我拿著魚竿來到一個大池子(用塑膠四周圍住),只見裡面有好多的魚,有黑的、紅的、黑紅相間、居然還有一條白色的,可愛極了,於是我放些魚食在魚竿上,猛的一放,嚇的魚都跑了,幾分鐘後,我一無所獲,看別的小朋友,你一條,我一條,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這是有時間限制的啊!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安,對我說:“妹妹,不要著急,不是有一句話‘願者上鉤’嗎?耐心等等”。

後來我發現大魚特別機靈,剛把魚竿放進水池裡,它們都蜂擁而上,一口將魚食吃了,就得意的遊走了,好像在對我說:“小樣兒,還想釣我,沒門兒”,氣的我只拿魚竿在裡面晃來晃去,小魚只有眼巴巴地看著美食被吃了,於是我改變策略,釣不到大的,哼!我來釣小的,我再一次把魚竿放進池裡,一動不動的坐在小板凳上,耐心的等……,嘿!一條漂亮的小魚被我釣上來了,居然是那條最漂亮的白色小魚,激動的我差點把魚竿甩了,不一會兒我又釣了一條,兩條,三條,哈哈哈!居然釣了七條,都成了我的“俘虜”,我和媽媽開心的帶著小金魚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