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小南湖作文450字

小南湖公園的春天生機勃勃,夏天枝繁葉茂,冬天蕭瑟寒冷,而秋天則清爽宜人。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小南湖秋遊。我們一路邊欣賞風景,邊唱著歌,不一會兒,就到了美麗的小南湖公園。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沿著一條伸向遠方的石頭小路緩緩走進公園。草坪上的草整整齊齊,就像一床床鋪開的毛毯,漂亮極了!用手輕輕撫摸,感覺好柔軟,好舒服!一陣微風吹過,只見金黃的銀杏葉子飄落下來,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真是“一葉落知天下秋啊!”

湖邊有一座又大又雄偉的長廊拱橋,像一輪彎彎的月亮浮在水面上,它是那么的高大、雄偉、壯觀。湖面上波光粼粼,像被灑下了一顆顆潔白如玉的珍珠。微風拂過,湖面上泛起了一層層波浪,就連青澀的荷葉也忍不住隨風舞動起來,像是在伴舞。

欣賞完美麗的風景,老師帶著我們來到陰涼的空地上休息,我們三三兩兩席地而坐,開心地吃著自己帶的美食,愉快的做著遊戲,我們都陶醉在大自然中,仿佛都融入這美麗的秋景里了。我們相繼拍了幾組秋遊的照片,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

小南湖公園的秋景是那么令人流連忘返。我愛你,美麗的小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