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800字

微風吹過的地方,有座美麗的公園。一年四季,不論你什麼時候來到公園,都會由衷地讚嘆:“這兒真美!”

你瞧,春姑娘跳著輕盈的舞來了。從那嫩綠的草芽後面,送來陣陣青草香;美麗的花朵間,躥出幾株蒲公英;風娃娃也急匆匆地跑來,告訴它們新發生的事兒;高高的柳樹邊,整齊地擺放著嶄新又牢固的石凳,那是給來來往往的路人休息時坐的。此刻如果坐在石凳上,翻開歷史的書,回憶人間的真善美,一切從這兒開始,多么美妙!

不久,夏哥哥扇著扇子走來了。”哎呀,太熱啦!夏哥哥你還是早點回去吧!”樹上的知了不厭其煩地勸說著。夏哥哥害羞起來,走進公園的角落裡,發現有個小沙堆,這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堂,有的在嬉戲,有的在堆城堡,有的在打滾,還有的在打沙灘排球。沙堆的旁邊也有很多石凳,這時的石凳上坐滿了人,大家都在乘涼呢。再往前走,也就到了公園的中央位置,有個冰激凌車,賣各種口味的冰激凌,有草莓、芒果、西瓜等口味的,車前排著巨龍般的隊伍,這冷飲生意可真好。

轉眼,秋妹妹一路小跑地來了,看!公園的葡萄樹上結滿了寶石一樣的果實,看著真誘人,嘗一口酸溜溜甜津津的,再嘗一口,還是不過癮呢!葡萄架下有一些好學的同學們,有的在寫生,有的在一筆一划地做著讀書筆記,他們認真的模樣真可愛。葡萄架邊的大樹上,有些葉子被染成了紅黃相間的顏色,有些葉子已經陸續掉落了,像一個個正在練功的舞蹈家,翩翩起舞的景象真是沒法比喻,簡直太美啦!

好快,冬伯伯邁著緩緩的步子走來了,公園裡的孩子們都非常喜歡他。”大家看,下雪啦!”一個孩子興奮地喊了起來。‘’真的誒,下雪啦,下雪啦!“所有的孩子都歡呼雀躍。公園裡頓時成了冰雪世界,白茫茫一片,孩子們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凍得通紅的小臉蛋,真像一個個紅蘋果。

這一年,春姑娘、夏哥哥、秋妹妹、冬伯伯都分別來過了公園,帶來了美美的四季景色。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熱熱鬧鬧,秋天碩果纍纍,冬天冰雪世界……如果讓著名的畫家勾畫公園的樣子,那畫面一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