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作文500字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夥伴一起去釣魚。一起去感受秋天的快樂。

星期天上午,我們早早地起床,穿好衣服準備出發了。一路上,我看見公路兩邊的樹上開滿了朵朵鮮花。一路上彎彎拐拐的終於到了瘦身魚莊,我迫不及待地去租了魚竿,就去和小夥伴們比賽釣魚了。

我們首先準備了玉米粒做魚餌,然後把玉米鉤到魚鉤上面,接著我們一下子把魚線扔進池塘里,我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不久,我發現有魚在我的魚餌旁游來游去,仿佛在說:“夥伴們快來啊!這裡有吃的。”想起老闆說過,這裡的魚是減過肥的,我想減肥的它們肯定特別喜歡我給他們準備的“佳肴”,於是,我更加來了興致。突然,我發現我的浮漂輕輕地動了動,哇!魚兒上鉤了,我趕緊做好準備,果不其然,浮漂又動了起來,我學著大人的樣子收魚竿,輕輕地帶動它游,並時不時地讓它串出水面,直到它累了,才慢慢地拉上岸。我興奮地說:“我釣到魚咯!”媽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小夥伴們看到我釣到魚了都更加努力了。

今天的魚一真很餓,一條條大魚像火車一樣被我釣上來。我的小夥伴也釣了幾條魚,小夥伴們激動地說:“這魚要堆成山了!”爸爸媽媽把魚拿去加工。魚做好了,服務員把香噴噴的魚端上來,我夾起一塊魚肉對大家說:“這條魚一定是我釣的。”大家都笑了,都說天的魚特別好吃。

秋天的魚對我來說是最好吃的,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