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500字

這家做的是和在學校做的事都不一樣,都會多一些新鮮事。比如一次,我們班上的新鮮事是一次的班隊活動。

一周的星期三我們的組長跟我們組員說我們組在班隊活動上表演《半截蠟燭》這篇課本劇,我在文中演可愛,天真,不慌張,有責任心的傑奎琳。在書中,傑奎琳是主角,是他在最後一刻保住了那個非常重要的秘密。所以我選擇了這個角色。我回家就認真的練這個角色的動作,語言,神態。希望在班上有個好表現。兩天過去了,我們組長對我們說不表演《半截蠟燭》了,我們改成了《臨死前的嚴監生》了。但是我們的時間只剩下一個上午了,我們是星期五那天上班隊活動課,我們爭取每一節下課都練習一遍。我只有一句很容易的話一下子就背下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下課了,看著講台上的同學就已經開始布置黑板了,我們也抓緊時間了,拍完了,班隊活動開始了。我們是第七名上台表演的小組,一共有八個小組,我們是倒數第二。我們台下看得津津有味的,真是有聲有色,很精彩。不久,就到我們組了,我們的是《臨死前的嚴監生》。上台了,我有一點兒緊張,成慧琳說的就到我了,我說完之後就覺得一點兒也不緊張,就是有一種開心的樣子。演完了,我們走到座位上,看完了最後一組的課本劇。老師就開始投票啦!我們是第二名,雖然不是第一名,但也很開心。

啊!這真是個我們班上的新鮮事!是一個新鮮的班隊活動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