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在我小的時候我就特別怕水,只要一碰到水就哇哇大哭,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喜歡上了游泳。

一天,媽媽帶著我一起去游泳。我們倆換好了泳衣,戴著泳鏡兒就下游泳池了。剛下了水,我就像冰劍刺傷了似的冷的,僵在那裡,我心裡也很害怕!我趕緊爬上岸,只好看著媽媽游泳。

媽媽讓我下來,我就說先讓媽媽來教我游泳!媽媽只好先給我講了游泳的技巧:“游泳的時候先要屏住氣、往下游,讓身子浮起來,而且你要多練習,不要害怕,媽媽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我聽了媽媽的講解,然後我又重新戴上泳鏡兒下到水裡照著媽媽的方法開始游泳。哎呀!差點兒嗆死,喝了一大口水。

這時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游泳啦,游泳真是太難學了!”媽媽批評我說:“遇到一點困難你就要退縮,真是太可惜了,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你就會學會的!”我又把媽媽剛剛教我的方法想了一遍,屏住氣,雙手撥水,兩腳擺動著。慢慢的我就可以向前遊走啦!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會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高興極了!

這次游泳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學什麼都不能半途而廢,要相信自己,堅持不懈,最終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