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在子長,這兒真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龍虎山是個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的地方。春天,龍虎山上的樹抽出新的枝條,各種花草數不勝數,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到了夏天,龍虎山上的樹木長的蔥蔥籠籠,密密層層,像一把把綠絨大傘,密不透風,擋住了人們的視線,人們常常在樹底下乘涼。秋天,樹葉紛紛落下,鋪成了金色的地毯,好像在歡迎我們,又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在滾動,更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松柏顯得更加蒼翠了。冬天,各種事物都堆上一層厚厚的雪,像給世間萬物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

在縣城內,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河——秀延河!清晨,河面上籠罩著一層濃濃的霧,整個秀延河都浸在朦朦朧朧的霧中。中午,烈日當頭,陽光照射在河面上,一片金光。晚上,伴隨著優美的音樂,噴泉在河中央翩翩起舞,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詩“白銀盤裡一青螺”,都有著不一樣的造型,不一樣的節奏,不一樣的水花。尤其是夏天的夜晚,吸引了許多人都目光。

這兒真美!這就是我的家鄉——子長,歡迎到我的家鄉來做客,這兒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