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有一座風景優美的普照寺,是個迷人的地方。

有一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普照寺玩。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么美麗。一跨進普照寺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鯉魚噴泉。水從鯉魚嘴裡噴出來了,水花四射,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紅的光、綠的光、黃的光、紫的光……多么像一串串五彩繽紛的美麗珍珠啊!

順著台階往上走,就可以看見鯉魚池,鯉魚池裡的魚各種各樣,應有盡有。有的魚身上布滿著彩色的條紋;有的魚尾巴像一把小扇子;有的頭上插著一簇紅纓,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這時,我把麵包撕下一小塊一小塊地往池裡一扔,小魚們就爭先恐後地擁擠過來,互不相讓的搶食,附近的鯉魚也會成群結隊地游過來,真壯觀啊!

最有意思的要數石船了。石船和真的一模一樣,我在石船上面看看這兒,摸摸那兒,對這個新玩意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石船下面的左右兩邊的烏龜,有的趴在石頭上懶洋洋的曬太陽,有的在水裡慢慢的遊動,有趣極了。

夕陽西下,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讚嘆著:啊,這兒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