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作文400字

【引人入勝的書】

文/賀宇

今天晚上,怡然老師帶我們看了一幅《父與子》的漫畫。

這幅漫畫中:爸爸和媽媽坐在餐桌邊上,餐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食物,但惟獨兒子的座位空著。媽媽對爸爸說:“飯都做好半天了,兒子還沒來,要不你去找找他吧。”爸爸也正奇怪呢,就大步流星地來到兒子的房間。只見兒子趴在地上,手托著下巴,兩隻小腳翹起來,正津津有味地看著一本厚厚的漫畫書。爸爸對著兒子說:“別看書了,飯菜都涼了,趕緊去吃飯吧!”,兒子答應了一聲,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房間。爸爸在兒子身後,心裡更加好奇了,“兒子平時並不愛看書,今天這是什麼書,能把它吸引住呢?就禁不住瞟了一眼那本書……。

兒子坐在了餐桌邊,可是爸爸卻沒回來,爸爸又去哪了?媽媽只好讓兒子再去找爸爸,兒子莫名其妙地走過去,發現爸爸也趴在地上看他剛才看的書,也入了迷。

是什麼書讓父與子都這么著迷到廢寢忘食呢?可能就是《父與子》吧!哈哈哈……

相信你們看了我的描述以後,一定也被吸引了,那就趕緊跑到書店裡去買一本卜勞恩的《父與子》吧!

【引人入勝的書】

文/吳銘均

今天,怡然老師讓我們看了一篇漫畫——“引人入勝的書”,可有趣呢。

要吃晚飯了,兒子卻遲遲不來,爸爸問媽媽:“兒子去哪兒啦?”媽媽指著兒子的房間說:“在房間裡不知道乾什麼,你去看看吧。”

爸爸來到兒子的房間,發現兒子正趴在地上,手撐著下巴,翹著腳,津津有味地看書呢。爸爸連喊帶勸了很多次,兒子才不情不願地放下書去吃飯。兒子離開後,爸爸好奇地瞟了一眼兒子的書。沒想到,他也被那本書吸引住了!

兒子來到飯桌上,和媽媽等了很久,還是看不見爸爸,於是,媽媽又讓兒子去找爸爸。兒子來到自己的房間,發現爸爸跟他一模一樣地趴在地上,專心致志地看著那本書。兒子哈哈大笑,一個箭步趴在爸爸身旁,爺倆就這樣一起肩並著肩,心貼著心,早把吃飯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啦!

你們說,這是不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呢?

【引人入勝的書】

文/楊佳澎

今天晚上,我們和怡然老師看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來自於《父與子》,內容非常精彩,這幅漫畫的題目是《引人入勝的書》。

這幅漫畫主要講了一天晚上父親下班回家,母親把熱騰騰的飯菜端上桌,準備和父親、兒子一起吃飯,當母親和父親坐好時,兒子卻遲遲沒有來,母親就讓父親去找兒子。父親推開兒子的房門,看見兒子正趴在地上看著一本書,還深深陶醉在其中。父親連叫了好幾聲,兒子才聽到站起身來,走出門去吃飯。父親很好奇,那本書為何能讓兒子如此廢寢忘食,就俯下身子想瞧一瞧究竟。這一瞧就讓父親再也挪不開目光了。

餐桌前母親和兒子已經坐好,可是父親的座位上卻又不見人了。母親又讓兒子去找父親出來。兒子進門後,看到了父親也和自己一樣正趴在地上看得津津有味,就興致勃勃地和父親一起看了起來,早把叫父親吃飯的事情忘到了腦後。

原本熱騰騰的飯菜已經變涼了,也不見父子兩人出來吃飯。母親覺得不可思議,是什麼樣的吸引力可以抵得過美味佳肴?於是,媽媽親自去叫這父子倆,一進門就看到了父子二人正趴在地上,連姿勢都一模一樣的,一邊看著書一邊笑著。母親苦笑了一下,也湊過去看,結果同樣是無法自拔。最終一家人誰也沒有吃飯,一口氣把這本書看完才作罷。

看完這幅漫畫,我覺得很搞笑。但同時我也懂得了從小養成看書閱讀的好習慣很重要。小朋友們,你們有沒有看過這樣引人入勝的書呢?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文/劉曉辰

今天作文課上,怡然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幅有趣的漫畫,名字叫《引人入勝的書》。

一天媽媽花了很長時間做好了兒子愛吃的紅燒魚,爸爸愛吃的糖醋排骨。爸爸剛好下班回到了家,聞到飯香味兒,口水都流了出來,便一屁股坐到桌子旁,剛準備吃飯,可是看見兒子不見了,問:“兒子呢?”媽媽朝房間指了指,說:“在房間裡頭呢,叫了幾次都沒應聲。”爸爸便放下手中的碗筷,大步朝兒子在的那個房間走過去,只見兒子趴在地上,雙腿在空中來回悠蕩著,正津津有味兒地看一本書。爸爸對兒子說:“走,吃飯去,飯好了。”兒子不情願地放下書,起身去吃飯。父親卻非常好奇,心想:什麼書那么好看,讓我兒子連飯都忘記吃了?於是便瞟了一眼,立刻也被吸引住了。

兒子坐到桌子前準備吃飯,看爸爸沒有出來。便走回房間去叫爸爸,結果發現爸爸也像他一樣趴在地上,看他剛剛看的那本書呢。兒子便和爸爸一起趴在地上有說有笑地看這本書。

唉,這可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呀!

【引人入勝的書】

文/董心怡

一天晚上,媽媽剛把飯菜端上桌,爸爸就一屁股坐下準備吃飯。媽媽用手指指兒子的房間,讓爸爸去叫兒子出來吃飯。

爸爸聽了後,徑直走向兒子房間。只見兒子正趴在地上,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摁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兩隻腳高高翹著,一上一下地擺動著,一幅自得其樂的樣子。爸爸大聲喊道:“兒子,別再看書了,媽媽叫我們吃飯了,時間長了飯菜都涼了。”可是,兒子沒有任何反應。爸爸厲聲喊道:“臭小子,快點吃飯了啦,不要惹我生氣喔!”兒子只好不情願地放下書,低著頭去客廳去吃飯。這時,爸爸心裡琢磨:為什麼兒子會為了這本書連飯都顧不上吃呢?我倒要看看怎么會這么吸引人……

媽媽和兒子等了很長時間,卻不見爸爸的蹤影。這一次,又換成媽媽讓兒子叫爸爸出來吃飯了。兒子走進自己的房間一看:只見爸爸兩手撐著腦袋,整個身體都趴在地上,兩腳向上翹起,也在全神貫注地看著那本書。

看了眼前的這一幕,兒子又一次忍不住湊了過去,父子倆一起看了起來……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文/方惠茗

今天晚上,怡然老師給我們看了幾幅有趣的漫畫,這是著名漫畫集《父與子》里的一篇。

漫畫的故事是這樣的:一天晚上,媽媽燒好了一桌香噴噴的晚飯,和父親坐在餐桌旁準備開飯,可是兒子卻遲遲不來。媽媽對父親說:“去看看你兒子在幹嘛?”父親餓著肚子不情願地走進房間,看見兒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著一本書,兩條小腿還不停地上下擺動著,父親看見兒子到了吃飯時間還在看書,怒氣沖沖地說:“臭小子,快給我吃飯去,一會兒,飯菜都涼啦!”父親一邊叫兒子出去吃飯,一邊盯著兒子面前那本書,他心裡想:什麼書讓兒子那么著迷呢?到吃飯時間還在津津有味地看,我倒要好好看看這本書。

兒子坐在餐桌前了,可是父親卻沒有來,媽媽不耐煩地對兒子說:“兒子,你父親呢?”兒子走進房間,只見父親趴在地上,兩條腿也不停地上下擺動著,津津有味地在看那本書。兒子看見爸爸也喜歡這本書就笑嘻嘻地趴在地板上和父親一起看起書來。他們把所有的事情都拋到了腦後,眼睛裡只有這本讓人著迷的書。

媽媽見兒子去叫爸爸結果兩人都遲遲不來,心裡疑惑不解,她想:有什麼事情讓這父子倆忘了吃飯呢,我一定要去弄個明白。媽媽揣著這個疑團走進了房間,只見父子倆趴在地上看著同一本書,時不時還哈哈大笑。媽媽也湊上去瞅了瞅這本書,馬上也被這本書吸引了過去,也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下,一家人都沉浸在書的海洋中,把一天的煩惱拋在腦後,至於吃飯的事情嘛,誰也記不起來了。

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

【引人入勝的書】

文/瑞瑞

上課時,怡然老師給我們看了《父與子》里一幅有趣的漫畫。這幅漫畫的名字叫“引人入勝的書”。

晚上媽媽剛做好飯,飢腸轆轆的爸爸也回到了家。餐桌上熱氣騰騰的飯菜香氣四溢,讓人想大快朵頤。爸爸一坐下來就發現平時總是最先開吃的兒子,卻沒在位置上。爸爸有點不高興:“兒子呢?今天為什麼這么晚還不來吃飯?”媽媽指了指兒子的房間說:“也許在房間裡吧。”

爸爸大步流星地向兒子房間走去,一邊走一邊叫“兒子,兒子,快出來吃飯!”一直沒有聽見兒子的回答。爸爸有點生氣了,他用力拉開房門,只見兒子正悠閒地搖著腿,托著腮,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著書。

爸爸提高了嗓門“我都叫你那么多次,你還聽不見,趕緊給我吃飯去!”兒子沒有回頭,不耐煩地說“很快了,很快了!”“你不知道現在是吃飯時間嗎,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你不懂嗎?書可以當飯吃?”爸爸有點惱怒了。“哎呀,爸爸,我的好爸爸,再讓我看五分鐘嘛!”兒子請求著。“不行”爸爸的嗓音高了八度,“快去吃飯,不然我要把你的書沒收了!”

兒子垂頭喪氣地從地上站起來,嘴裡嘟囔著“這么有趣的書,都不給我看,爸爸真小氣!”爸爸一邊把兒子趕走,一邊想:“這個熊孩子在看什麼書,居然連飯都不吃,還跟我頂嘴?”爸爸彎下腰瞅了一眼書,立即被那本書吸引了……

兒子和媽媽坐在餐桌旁,桌上的菜已經慢慢涼了,可是爸爸卻沒出來。媽媽也生氣了,對兒子說“你爸又幹嘛了,你們父子倆今天唱的是哪出戲呀?快去把你爸叫出來!”

兒子氣憤地站起來,“爸爸那么凶地叫我出來吃飯,他現在自己卻窩在我的房間裡,不知道乾什麼?”

兒子走到房門口,也用力地推開了門:只見爸爸也正搖著胖乎乎的腿,托著腮,也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著……

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呀,我猜他們看的就是《父與子》這本有趣的漫畫書吧。

【引人入勝的書】

文/戴梓江

“滴答、滴答”,傑克一家的晚餐時間到了。媽媽愛麗絲燒了滿滿一桌好菜,熱氣騰騰,香氣撲鼻。“吃晚飯啦!我燒了你們最愛吃的大閘蟹喔……”媽媽大聲地喊著。爸爸麥可聽見以後,“嗖”的一下從沙發上“飛”到了飯桌前,準備開吃。

“咦?兒子怎么還不出來?”爸爸疑惑地說。要知道,平常一聽到“大閘蟹”這三個字,傑克就會第一個衝出來。可今天卻像沒聽見一樣,根本就沒有動靜。“你去看一下。”媽媽推了推爸爸。爸爸走向傑克的房間,推開了房門……

只見傑克趴在地上,雙手撐著下巴,雙腳一上一下有節奏地擺動著,正在全神貫注地看一本書,連爸爸進來了都沒發現。

“兒子,走,吃飯去。”爸爸對傑克和藹地說。

見傑克紋絲不動,便又大聲地叫了一聲:“兒子,快,吃飯去,菜都要涼了。”

兒子還是沒有動靜。

爸爸發火了,提高了嗓門,吼道:“兒子!”

這時,傑克才如夢初醒似的轉過頭來,一臉無知地問:“怎么啦?”

“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快點吃飯去!”爸爸兇巴巴地說。

傑克懇求道:“爸爸,你讓我再看一會兒嘛。”

“不行!”爸爸斬釘截鐵地說道。

傑克見爸爸一臉沒商量的表情,便垂頭喪氣地走了出去。這究竟是怎樣的一本書啊?竟讓傑克如此著迷,爸爸這么想著,情不自禁地往地上的書瞟了一眼。

傑克來到飯桌前,可爸爸卻沒有一起出來,等啊等,等得飯菜都涼了,還沒見爸爸的人影。媽媽憤怒地說:“兒子,去看看你老爸在乾什麼?

哼!這個老爸,叫我來吃飯,自己卻不吃,是不是也在裡面看書啊?傑克一邊猜想著一邊向自己的房間走去。他氣呼呼地推開了房門一看,果然,爸爸正趴在地上專心致志地在看書呢,那動作簡直就跟傑克如出一轍,嘴裡還不時地發出“呵呵”的笑聲。傑克見狀也趴了下來,爸子倆對視了一下,會心地哈哈大笑,於是兩人便一起看起書來。

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書真是人類的精神食糧,勝過天底下任何美味佳肴啊!

【引人入勝的書】

文/王美惠

晚餐準備好了,母親看著空空的座位,問父親:“兒子哪去了?”

父親來到兒子的房間,看見兒子正津津有味地趴在地上看著一本書,臉上還帶著陶醉的笑,連兩隻腳都在不停地拍巴掌。父親說:“你個小書蟲,還不趕緊過來吃飯!”兒子嚇了一跳,然後依依不捨地放下書離開了。父親心裡充滿了好奇,也瞄了一眼這本書,就再也不肯放下了……

兒子來到了餐廳吃飯,但此時父親的座位又變空了。母親看著兒子聳了聳肩說:“這回,又該你去找你爸爸了。”這話正中兒子下懷,兒子樂顛顛地說:“好的,好的。”結果可想而知啦,那就是兒子和父親一起忘記晚飯,趴在地上繼續看那本有趣的書。

過了一會,父子倆都沒回來,母親生氣了,來到兒子的屋裡,“哎,你們兩個怎么一起看上書了,飯都涼了,你們不吃了嗎”父親陪著笑說“別生氣,咱們來一起看嘛,這書可真有趣啊!”起初母親還不相信,結果越看越愛看,早把吃飯的事忘到九霄雲外了……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竟然能勝過美味的晚餐。

【引人入勝的書】

文/羅清妍

晚上,又到了全家人最愉快的晚餐時間。

媽媽為了犒勞上了一天班的父親和上了一天學的兒子,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正當飯菜擺上餐桌發出香噴噴的氣味時,媽媽卻發現兒子不見了,便讓父親去找兒子。原來兒子在書房裡看書呢,正看到高潮部分,興奮地翹起了兩條小腿,瞪大了藍寶石般的眼睛。見到父親來找他,只好放下了誘人的書,投奔了豐富的晚飯。

兒子匆匆走去,卻沒注意父親留了下來。原來,父親看兒子這么入迷,就對這書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原來這是一本搞笑的漫畫書,父親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忘記了吃飯。

媽媽見情況跟剛才一模一樣,兒子到了,父親又不見了,就又讓兒子去叫父親。兒子見父親和自己一樣喜歡這本書,也就不想吃飯了,和父親一起看書。

媽媽看兒子和父親都不見了,只好親自去找。結果媽媽對這本書也產生了興趣,只瞟了一眼,就被它深深地迷住了。

最後,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地一起看著這引人入勝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