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寒假到了,我十分開心,因為假期不用每天很早起床,還可以去外婆家。

寒假裡,我除了寫寒假作業,還會看電視和玩會兒電腦。媽媽休息的時候,會帶我出去玩。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生態園玩。在那裡,我們上了摩天輪,坐了過山車,還玩了水上大球。我們先上摩天輪,摩天輪慢悠悠地鏇轉著,我們也跟著向上轉。轉到摩天輪的最高處,我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像螞蟻一樣小。我覺得真好玩,媽媽還拍了幾張照片。告別摩天輪,我和媽媽又玩了過山車,還沒開始玩,媽媽就害怕了,其實我也有一點害怕,不過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就不怕了,可是媽媽卻嚇得心驚膽戰、尖叫不已。軌道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就像穿在山裡的一條龍,這時,我的心好像也要跳出來似的,忍不住也叫了起來。最後,我們還去玩了水上大球。

元宵節那天,媽媽又帶我去了世紀廣場。那裡人山人海,就像趕會一樣,有賣書的,有賣玩具的,有賣各種各樣的小吃的……熱鬧極了。

我的寒假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元宵節一過,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