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游泳作文700字

記得有一年夏天,外面很炎熱,我心裡默默地想:這么熱的天,要是我能上游泳班就好了。我就讓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教的很好的游泳班。是在室外的游泳班,一個暑假,我都被曬黑了。

記得第一天,我來到室外游泳班的時候,看到水池的水很清澈也很淺,都能看到池底。我得意地說:“這真是小菜一碟,水這么淺。”我飛快地換上泳游衣和游泳褲。

開始學習了,老師讓我們先練習水底憋氣,老師說憋五六秒就算合格。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把頭探入水底,心裡默數著:一、二、三……我憋了十幾秒。老師連連誇讚我說:“你練得非常好!”接著,我開始練習扒著游泳池邊練習飄在水面上。不一會兒功夫,別人都像小魚一樣飄在水面上,可是我怎么也飄不起來。這時老師走過來指導我,他和藹地說:“要放鬆,雙腿不要太使勁,要不然肯定飄不上來的。”聽了老師的話,我慢慢地放鬆,腿和身子也漸漸地飄了上來。我心想:居然這么神奇,我也能像小魚一樣飄在水面上了。

接著,老師開始教我們學蛙泳。我們學著老師的動作,雙手合併,後腳繞兩個圈之後,手也繞一圈在水上漂一小會兒,就形成了好玩的蛙泳姿勢。剛開始練時,我的身子前後都有浮板,我一直游啊游,遊了十幾圈了。教練就把身體上的浮板撤掉了,只剩下手裡的浮板了。我非常的緊張,害得自己喝了好幾口水,真怕自己被淹死了。我耳邊出現兩個聲音,一個說:“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不懈,才可以學會。一個說:“要不然別學了,多危險。我心裡默默地想:我不能放棄,這可是我讓媽媽給報的班。怎能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克服害怕,繼續練。老師看我泳得不錯,說可以去深水區了。我手上的浮板都被撤掉了。我一點也不害怕,像小魚一樣在水池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興奮地說:“我學會游泳了。”

這就是我學習游泳的過程,它讓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做任何事情都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