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個不一樣的暑假。雖然夏日炎炎,但絲毫阻擋不了我要去體校的熱情,我將在這個體校度過20天。

我,一些老生和一些新生訓練,我們有一個教練,姓顧,我們叫他顧教練。顧教練皮膚很黑,但身姿挺拔。在我們同學中,耿晶晶跑步像長了一雙飛毛腿,胖乎乎的臉上有一雙鑽石般的眼睛。

白天,我們神氣十足地訓練,每當休憩時,我們都在綠樹成蔭的樹下大口大口的喝水。每次訓練完,我們都會汗如雨下。晚上,我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躺在床上靜靜的看電視,沒過一會兒就睡著了。我們訓練時的天氣變來變去,有時驕陽似火,有時涼風習習,還有時傾盆大雨……轉眼間過了20天,我已經從臉色蒼白的小女孩變成了又黑又壯的黑姑娘,這還是太陽公公幫的忙。

通過這次訓練,我懂得了什麼叫艱辛,我感受到了父母頂著烈日幹活有多么辛苦,今後,我會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回報父母對我的恩情。這個暑假真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