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掰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老師宣布:我們班要舉行一場有趣的掰手腕比賽,大家聽了都躍躍欲試,想一顯神威。

我先找了馬羽凡當對手訓練,我們大約掰了半分鐘,勝負就已見分曉,馬羽凡力大如牛,我和他掰手腕,那簡單是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我暗自想,待會比賽時可千萬不能和他做對手,不然我獲勝的希望就會像肥皂泡一樣破滅。

比賽正式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手心手背選擇對手。我把眼睛閉上,心裡默念:千萬不要和小馬同學做對手。可當我睜眼一看,我和小馬同學出的都是手背。我失望極了,看來第一名要和我擦肩而過了。

淘汰賽上,我和小馬同學緊緊握著對方的手,只見他怒目圓睜,好像要置我於死地。我也毫不示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去壓他的手腕……時間一秒一秒地跳過,終於,我看到了他的一絲破綻——在他快要勝利的時候,露出一絲驕傲的喜悅,這時候我用力一掰,竟反敗為勝,掰倒了他。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真不知道剛才哪來的力量讓我掰過他。就這樣,兩輪淘汰賽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冠軍爭奪賽。我和楊淼要一決高下。比賽開始了,所有人都在為我們加油,我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憋足內力,牢牢地抓住他的手,我們僵持了大約兩分鐘,突然,我猛地一用力,勝利了!大家歡呼起來。

這場掰手腕比賽真是精彩,讓我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