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大家穿著各式各樣的服裝,邁著整齊的步伐匯聚在了操場上,空曠的操場馬上就變得人山人海了。

操場上彩旗飄揚,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一個個比五一五彩繽紛的氣球,高高的飄在碧空如洗的天上,像一朵朵鮮花在天空綻放。

看台上班主任嚴厲地說:“占好,這裡都歪了。”“加油加油!”拉拉隊發出了整齊的口號聲,為運動員加油,同學們激動地討論著到底哪個班會贏呢?

來到跑道,運動員們手撐在地上蓄勢待發,他們把身體壓得低低的,像一隻只快要起跳的青蛙,眼神堅定地盯著遠方,隨著一聲槍響,所有的運動員都像一道閃電一樣沖了出去,我們拚命的喊著加油,運動員一聽更來勁了。運動員的腳飛快地擺動著,一分一秒都不肯錯過,他們大口大口的呼吸,好像要吸光所以的空氣。

臨近終點,運動員的表情越來越堅定了,跑的也越來越快,好像後面有人在追他們似的,觀眾們大喊到,快衝啊,當第一名越過紅線的時候,比賽就結束了,操場上響起了一浪又一浪的歡呼聲,同學們激動地抱在一起,還大叫:“我們贏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一會兒操場就變得安靜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操場,今天也真是難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