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冬天作文400字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快樂的打雪仗;我喜歡鵝毛大雪的冬天,因為白雪是那么賞心悅目。冬天給人們帶來特別的驚喜,北國風光是那么吸引遊客,人們在雪地里盡情地劃著名雪橇,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下雪了,一開始,小雪花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輕又柔,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調皮的雪娃娃。

它們有的是六角形的,像一朵朵綻放的煙花;有的是針型的,兩端尖尖,就像一根根繡花針;還有的是球形的,像天上的仙女不小心打翻了水晶展,讓晶瑩剔透的糖果灑落人間。

看得我忍不住想伸出舌頭嘗一嘗雪到底是什麼味道的。

雪停了,我叫著我的小夥伴來打雪仗、堆雪人兒。堆雪人兒的時候,要先堆成一個小球,當作雪人的身子,再滾一個球,作他的腦袋,這就成一個雪人了。我們圍著雪人兒,唱啊跳啊,玩兒的特別開心。

你們喜歡冬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