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森林超市作文450字

森林裡有一隻狐狸,他很孤獨,只有一個朋友,是一個小天使。

一天早上,小天使來找狐狸玩,可他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狐狸家居然有學校那么大!他趕緊從一個窗戶飛進去,只見狐狸正在計算著什麼,他飛到他身邊,問:“你在做什麼呀?”“我想開一家森林超市,想讓全森林的動物前來購買,可是他們卻以為是我在計畫著什麼壞主意,所以在這兒附近就沒有動物了。”

“喔,原來是這樣,要么……我來幫你吧!”說完,小天使就飛出視窗,然後到森林廣場,集合所有的動物,接著大聲宣告說:“狐狸根本沒有出什麼壞主意,其實是準備開一家森林超市,大家可以前去參觀一下。”之後,他帶領動物們到達了森林超市,動物們一邊高聲喊著:“森林超市開張了,森林超市開張了!”一邊把一大塊寫有“森林超市”的牌子掛在房子正面,大家一起從大門湧進超市,松鼠買了一些松果,兔子買了一些胡蘿蔔……

現在,森林超市仍然在工作著。其實,森林超市根本不用付錢,如果你非要付錢不可,就給店長——狐狸一朵絢麗多彩的玫瑰花吧。如果你夠仔細,一定會發現森林超市後面有一大片玫瑰花壇,那裡種滿了顧客送來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