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條小狗作文450字

我非常想要一條可愛的小狗,可是我的家人每次?我說我想要一條小狗時,他總是說:“不行,小狗誰來養?我們天天工作你要上學,小狗在家,沒人管,他就會在家大小便很臭的,還要媽媽來打掃。”

有一天,我和爸爸的好幾個朋友一起去外面吃飯,飯店裡有幾個人抱著好多小狗,我問,你們的小狗可以給我一隻嗎?他說可以呀。不過,你要吃飯有100元就可以送一隻給你,100元也可以,老闆又補充說。我聽了高興極了,就對爸爸說:“你吃飯付費能超過100元元嗎?這樣我就有一隻小狗了。”爸爸說:“好吧,那你不能給媽媽說這是我給膩買的,要說這是爸爸朋友送的,知道了嗎?”我回爸爸說,知道了。

後來爸爸吃飯真的有了100元,還超過了,有101元了,這樣我就有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它叫小雪。因為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它是一隻母的小狗。小雪身體小小的,眼睛又大又圓,亮亮的,兩個小耳朵像扇子真可愛。

我回到家,媽媽問:“哪來的小狗?”媽媽大驚小怪,我說這是爸爸,朋友一定要給我的,我就收下了。後來媽媽也沒說什麼就走了,我和爸爸在一旁偷偷捂著嘴笑。

我想有一隻小狗的夢想成功了,我真開心,我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