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之趣作文400字

說到吹泡泡,那可是我的絕活,我喜歡玩“人體泡泡”。

回到了家,我的手已經很髒了。我跑到洗手台前,沖了沖手,擠出洗手液搓了幾下,手就被白白的洗手液覆蓋了。我把手跟手貼緊,拱起來,扣緊力度輕輕一吹,一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就誕生了。

我把泡泡小心翼翼地移到了手掌心,開始玩了起來。我伸出食指,戳穿了泡,可它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依然靜靜地待在那裡,一動不動。於是我把手指拿出來,對泡泡開展了“四連擊”(把四根手指一起伸進去),它只動了一下,依然沒破,我驚訝地看著它,進入了一番思索……為什麼泡泡不會破呢?以前手一碰泡泡就會破啊!對呀,不同的就是戳泡泡的手上有泡沫!我回過神來,立刻把另一隻手上的洗手液衝掉,再戳泡泡,它果然破了。我又發明了另一種方法:把手握成實心拳,然後變成空心拳,吹一下,泡泡也會出來。

“馬可,過來吃東西了!”家長喊道。於是我衝掉洗手液,跑了過去。這場“泡泡大戰”最終還是我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