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作文45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兩個哥哥一起去鄉下遊玩。

一路上,我看見了一片油菜花,她們可真美呀!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她那金燦燦的裙子,在那微風中裙子隨風飄舞,可美啦!開了一段路,我又看見二月的楊柳樹,不禁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二月春風似剪刀。”你看她那迷人的長髮,真像一位小姑娘在梳頭髮呢!那時的風景讓我流連忘返,叫道:“媽媽你快看,多美麗的景色呀!”

終於到達目的地,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的美景,有綠油油的小草,五彩繽紛的小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的……尤其是那朵大紅花,別的花都圍在它的身邊,好像是一位女王在中間,其他的花好像是她的兵,在守護著她,也好像在說:“人們!請勿踏進我們的家園!謝謝你們!”我仿佛聽見,她們在說:“謝謝你們的合作!”過了一會兒,我越看越入迷,我就慢慢地把手伸出去,撫摸了一下……嫩綠的小草都在爭先恐後地想鑽出地面,仿佛在說:“我先!我先!”因為她們都想早點兒看見美麗的春天。

突然,爸爸說:“走啦!我們該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