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周藝宸,今年9歲,現在在太倉市朱棣文國小讀書。我是個熱愛學習、樂觀向上、活潑美麗的小女孩。

大家看,我這圓乎乎的小臉蛋多可愛,有時候紅彤彤的,又似一隻圓圓的大蘋果;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還扎著一根粗粗的馬尾辮,非常活潑。瞧!我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珠猶如黑葡萄,非常美麗。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粉嫩的櫻桃小嘴。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笑起來時可漂亮了,臉蛋還會有小酒窩。我個子矮,長得又白又胖,媽媽說我像個啤酒桶,非常可愛。

我跟所有的女孩子一樣愛漂亮,愛穿美麗的裙子。我還特別喜歡吃媽媽做的菜。另外,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看書、畫畫、唱歌……只要時間充裕,我就會拿起心愛的課外書看起來。書,增長了我的見識,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告訴你們,一個暑假我能看幾十本書,書是我的好夥伴。我一有空也會拿起畫筆在圖畫本上畫呀畫的,小動物、小公主、小橋流水……很快就展現在眼前了。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對我一定有了很深的印象,你們喜歡我的自畫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