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小區做貢獻

星期天,我和媽媽,爸爸三個人,為小區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今天一早我們到樓下集合,開始分配工作,經過分工,我們就各到各的崗位工作去了。

媽媽到小河邊,我在大門口,爸爸就在草叢裡啦!雖然我工作的地方不大,但是垃圾老多,沒過一會就累得氣喘吁吁了。撿著撿著手就變黑了,還差一點兒鬧出了笑話來。過了一會兒,我跑到媽媽那邊去看看,“哇!這么多誒。”我又跑到爸爸哪去看看,“哇!比媽媽還多!”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你怎么撿得那么快?”爸爸說:“我是三個三個撿的。”我聽了就連忙回到自己的崗位去試試,過了一會兒,我便撿了很多,我一邊擦汗,一邊開心的笑著,快樂極了!過了一個小時,一個老爺爺和一個小朋友肩並著肩,手牽著手走過來,我偷偷聽到了他們說的話,“寶貝,你也要向她學啊!”爺爺面帶微笑的說。小朋友一個勁的點頭。老爺爺對我開心地笑了笑,點了點頭,我一邊擦汗,一邊笑著。

終於完工了,我一邊欣賞著自己的勞動成果,一邊擦著汗,心想:雖然我已經滿頭大汗,但是我心裡異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