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宣傳委員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要在這裡競選我們五[2]班的宣傳委員。新學期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令我盼望已久的“競選班委”終於來臨了。我想我能夠任職宣傳委員。如果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會充分利用我的家庭條件,盡心盡力地為班級效勞。

  我當上了宣傳委員以後,我會認真地出好每一期黑板報。我會通過網路途徑尋找有關黑板報的資料,把黑板報做得更美觀,更優秀!我的愛好廣泛:音樂,舞蹈,繪畫我都愛。擁有一技之長是我的驕傲,目前正在學習琵琶。

  雖然我的繪畫沒有班中某些同學畫得好;我的字也沒有班中同學寫得好。但是我有一顆想為班級效勞的心!我會讓教室變得更美麗不用再麻煩老師了[因為現在班中的黑板報都是有老師出的,教室兩旁的對聯也是老師貼的]讓美觀的教室更美觀。

  如果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會更盡心盡責!謝謝大家!請大家投我一票!

XX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