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作文

迎春花作文(1)

春姑娘邁者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知對我們教授門口的迎春花說了些什麼,哪迎春花便露出了金黃色的臉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迎春花姿態各異。有的是剛剛抽出的花蕾,像襁褓中的嬰兒,只有米粒般的大小,很柔嫩。有的還是花骨朵,好像在迎春花枝頭上點上了火,正在熊熊燃燒。像蘸滿了金黃色的毛筆;像神話中的寶蓮燈。有的完全綻放了,像一個娃娃的燦爛的笑臉;像一個準備吹奏的小喇叭······

迎春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熱情的開放者,儘管氣溫比較低,但是我們被迎春花的熱情所感染了,精神飽滿地迎接每一天,一點也不覺得冷!

迎春花作文(2)

春風一吹,迎春花張開了笑臉,告訴我們春天來到了,它似乎叫樹木快快發芽,喚草兒快快生長,催百花快快盛開,所有迎春花聚在一起,就像到了一個黃色的世界。  

迎春花長在堅挺的枝條上,枝條長長地下垂,每個枝條上有十幾朵花連在一起,一朵花有五至六個小小的花瓣,花苞是淡紅色的,而花卻是金黃色的,許多枝條交錯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遠遠望去,黃澄澄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