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1)

2025年的一天,我向往常一樣來到實驗室,準備為人們克隆有用的物品。

我剛坐到辦公室的椅子上,就接到xx打來的電話:“教授(人們對我的稱呼)麻煩你克隆一個地球。現在地球已經不夠人們居住了,只有在克隆新地球。”“好,沒問題。”接著又進入緊張的工作。我叫來助手安妮,吩咐她把近期調查地球的數據找來,沒過一會兒她將一張u盤遞到我手中。我打開電腦,將有關數據輸入電腦,沒過一會兒物品盒裡出現了一個和足球般大小的球體,我把它拿了過來,又吩咐安妮找來定時變大器安在這個地球上,並叫她把時間調到30分鐘。過了一會兒,她將安好定時變大器的地球遞到了我手中。為了不耽誤時間,我連忙將地球放到了發射器里。將它發射到宇宙間。

將地球發到宇宙後我來到休息室。坐下後我看到電話的顯示屏里出現了幾個未接來電。我照著電話號碼打了過去,是一為女士接的電話。可能她看了來電顯示,一拿起電話就叫出了我的名字,我連忙問她有什麼事。“是這樣的,我的妹妹得了心臟病,非常嚴重,只有換心臟了,所以麻煩你幫克隆一個心臟。

對了,細胞我已經叫安妮小姐帶過去了。”我連忙跑到實驗室,找到安妮,還沒等我開口,她就把細胞給了我,我接過後便把細胞放在細胞複製器里。接著又將數據輸入電腦,才過了幾秒鐘,心臟出現在物品盒裡。我把心臟拿了出來,走到安妮身邊,叫她拿給李女士。後來這名女士的妹妹得救了。

我又克隆了許多物品,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