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後花園

美麗的後花園

我家後面的園子裡是一個花園,我們把她叫作“後花園”。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後花園裡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鳥兒也在後花園的鐵樹里駐巢了,後花園裡鳥語花香;秋天,楊桃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誘人極了;冬天,草莓紅了,紅通通的,一陣陣香味傳入我的心田,啊,真香!

後花園裡共分為四個區,分別是:魚兒的生活場所—假山魚池區,花開瀰漫的樹木園地—花樹區;水果飄香的果園區,還有素菜種植場—菜園區。

我最喜歡的區域是果園區。在寒冷的冬天裡,許多人都愛躲在家裡暖暖身子,不愛出門。而我卻喜歡冬天去後花園的果園裡走走。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這是因為在冬天,草莓出生了!一走近果園區,一陣陣草莓的芳香就撲鼻而來,香極了。這些草莓,我們都沒有打農藥的,所以不用怎么洗。一口咬下去,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極了。

我愛我家的後花園,它是一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四季樹芳香瀰漫;一年四季,魚兒們歡快遊玩。後花園雖然不大,但她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