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媽媽體檢

媽媽單位組織員工在本月進行體檢,前兩天媽媽就跟我說,星期六讓我一個人在家裡,由爸爸陪她去醫院。可是我堅持一定要跟他們一起去。一方面我不想一個人在家裡,另一方面我真的怕她會檢查出什麼問題來。從小到大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是媽媽照顧我,我還從來沒想過如果媽媽生病了我該怎么辦。不過,我的印象里媽媽好象從來都不會生病。但想到醫院我還是有些害怕。最後在我的一再要求下,我還是陪媽媽一起去荊州中心醫院體檢中心。

由於體檢不能吃早飯。所以我們早早的起了床後,我和爸爸一人吃了一個麵包,就走了。

我們去了醫院體檢中心之後,媽媽到接待處登完記就進到裡面去了,她讓我坐在接待大廳的沙發上看書。可是,我的心裡總是惦記著媽媽。在這期間,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看書也看不進去。媽媽中間出來過一次,可我連話都來不及說一聲他們就進去了。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只覺得我的心跳都加快了。

在等他們的時候,我連上廁所都不敢上,生怕爸爸媽媽來了找不到我了。可也奇怪,越是不敢去還越想去,實在憋不住了,我就飛快的跑去跑回。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看到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問媽媽體檢結果怎么樣。媽媽說沒事,我看她的表情也好象什麼事都沒有,我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

長這么大,好象都是爸爸媽媽在關心我、為我擔心,而我卻好象從來沒有關心過他們。通過昨天陪媽媽去體檢,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多么的在乎他們的健康。我在心裡告誡自己,以後一定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少讓他們為我操心,另外還要多關心他們,我要他們永遠健康。